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【Close Up】还有大把青春


【Close Up】 陈柏宇
Jason应该是受金融海啸影响最大的歌手之一,出道3年,有唱功有潜力,可惜号召力还不够,属于唱片公司的鸡肋歌手,公司想栽培,不过没有那么多资源,所以一年一张Ep是最保险的做法。
第1plug的『I will be loving you』是去年『i miss u』的延续篇,作曲依旧是陈光荣,副歌部分的真假音转换是本曲最大的亮点,Jason演绎的也颇为完美。『你瞒我瞒』从头到尾用钢琴铺垫,在B段逐渐加入一些吉他,歌词的内容讲述情侣分手前的貌合神离,副歌部分的假音,可以听得出Jason的扎实唱功。『我们的门牌』的『逸后』都是典型的港式k歌,轻摇滚加弦乐的编曲,俩首的编曲都有异曲同工之处,区别只是在运用的比例上。嘻哈曲风的『On Every Line』很明显是把三个个人的版本mix成一个合唱版,所以听起来个唱个的,有点格格不入。
Jason有一把天生的靓声,可惜世道不好,唱片公司的预算有限,不能量身打造一张大碟,不过还有大把青春,继续稳扎稳打的的唱歌,希望可以等到世道好转的那一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